庆祝“六一”

    一年一度的“六一”儿童节又到了,果果的幼儿园如同往年一样,组织文艺表演、体操表演赛。

    今年,是果果在幼儿园的最后一次庆祝儿童节了,不过,果果这次没有参加文艺表演,只参加了体操表演这一项。

    接老师的通知,昨天下午3:00前到幼儿园,看孩子们表演。

    全园的小朋友们着统一的服装,差别只在每个班小朋友的头饰不同,老师们还一个个的给每个小朋友化装。化完装的孩子都变了模样,特别是男孩子们。庆祝“六一”

     虽然知道化装品对孩子们稚嫩的皮肤不好,可也不能难为了老师们的一片心意和劳动成果,大多数的孩子们都不适应在脸上的涂涂画画,小手抹来抹去的,有的都变成了“小花猫”。家长们都伸长了脖子在一样的装扮中找自己家的孩子庆祝“六一”

    照片拍的不多,多数是视频,可是都在家里的电脑中,有空再补上来。

评论
 

© 追梦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