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

    经过这么多天,在果爸的陪练下,我的开车技术不能说是非常娴熟,但是胆子倒是大了。原来在路上开着,看到那么多的车和行人从旁边过往,心里总是有点发怵,现在好多了。

    今天,果爸自己上班,我第一次开车送果果去幼儿园,然后我上班第一次。从家里下楼,上车前,和果果说:“今天是妈妈第一次单独送你,你在位置做好,妈妈不能分心看你的。”小东西很爽快的答应了。第一次

    一个人单独驾驶,没有果爸在旁边,也有好处,就是自己没有依赖心理,自己一直小心奕奕地前进。之前,因为心里总想着,反正有他在,有情况他会提醒,可是往往他提醒时,我会烦第一次

    一路开来,都没有熄火,到单位了,要把车倒进车位,熄了一次,呵呵。

    终于迎来了我的第一次单独驾驶经历。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分 割 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   早上,在家吃的早饭,果果最近喝的酸奶,都没太注热,就喝了,可能有些凉,到了幼儿园门口下车时,和我说,有点恶心,没想到刚进幼儿园教室里,我还没走远,听到生活老师叫我,说是果果吐了第一次

   我立马回头和他一起到卫生间洗漱,我估计是酸奶闹的。摸摸他的头好像不烧,没什么其他的。

   唉,下次一定记住了,不让他早上喝酸奶。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,所以就停了早上的酸奶,现在天气比较热了,心里存着侥幸,想现在喝凉些应该没什么问题吧,唉,养小东西,真是不能大意,否则立马给你“颜色”看看。

 

评论
 

© 追梦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