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迷住了

    前几天家里暂时收留了一只在小区流浪的小花猫(其实有很多猫的),果果高兴的不得了,我下班回来,不停地说小猫好可怜的,都被雨淋感冒了,还打喷嚏呢,估计是怕我不同意收留吧。被迷住了

    第一天晚上没拿到楼上,就放在我们家的车库里。听奶奶说,果果对小猫那是相当的温柔,要上楼拿东西给小猫吃,还怕小猫不乖,对小猫说了一大堆好话哄它,什么你要乖啊,不要着急啊,要听话啊,我上楼拿东西给你吃啊。被迷住了

    晚上,睡觉前还想着打电话给爸爸,让他爸回来时要小心点,别被小猫吓着了,还要轻轻地,别吵醒小猫。那叫一个体贴入微啊。

    小猫在家里住了两三天,我们觉得太不方便,而且也怕果果会被小猫挠了,最关键的果果投注在小猫身上的时间太多了,怕开学以后,对学习有影响,时间久了,就会更舍不得,所以和果果商量还是让小猫下楼,让它和它的妈妈以及“家人”在一起。因为我们小区里有很多猫,想看小猫就每天拿食物下楼喂,而且还可以让其他小猫一起吃。

    昨天晚上,把小猫送下楼的,今天早上起床后,果果就到我们房间来,因为昨天让他一个人睡的,半夜时又到我们房间来的,然后被他爸又给送回自己房间的。这个关于分床的问题有时间再来细说。被迷住了

    话说早上到我们房间后,我就问他怎么早早起来了,哪知道人家说,想小猫了被迷住了

    通过这两天对待小猫的行径,爷爷奶奶一致说,果果是个很有爱心的小朋友!被迷住了

    提出送走小猫的人是我,看来就是我最没有爱心了被迷住了

 

评论
 

© 追梦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